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出道6周年 粉丝登广告喊话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出道6周年粉丝登广告喊话放人
2007年12月2日,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作为压轴出场某大型慈善公演。中新社发袁方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东方神起在中、有天、俊秀与SM娱乐合约纠纷未解,明年演出全面急冻,内地某网络论坛贴吧的“东方神起吧”后援会发起集资,26日在韩国媒体及网络刊登广告力挺偶像,希望SM为了他们好,尽早“放人”。

  十万颗心受伤 向公司喊话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12月26日是东方神起出道6周年,后援会成员刊登广告向SM喊话:“5位团员成军6年来的梦想,正在被你们破坏,数十万颗心因此受伤,请放手让他们不受束缚、自由地歌唱吧。”粉丝指出,现在的风暴终会过去,“SM折磨东方神起的动作停止前,我们会尽全力守护他们的梦想。”

  广告中也说,明年1月起包括内地在内的全亚洲粉丝将串联,以具体的行动力挺东方神起,举行大规模出道纪念活动。

  传红白最后合体 造成恐慌

  东方神起原本预定在内地开唱,但7月底爆发合约问题后,SM便宣布演唱会无限期延期,一度还传出12月31日的日本《红白歌唱大赛》,是5人最后一次合体演出,因而造成内地粉丝希望他们再度合体、如期开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