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上太空说演唱会元旦开唱 明年专心搞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1:49  京华时报

  陶喆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上太空说北京演唱会。陶喆宣布今后会将工作重心转到电影上,此次演唱会将是他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次开唱。

  北京加场票房飘红

  由于场地以及某些原因,上海演出方不得不取消了原定于上海的陶喆个人演唱会。上海演唱会取消的消息一经公布,大批陶喆的忠实歌迷立誓不能错过陶喆最后一站的精彩演出。北京演出主办方采取了卖光一场再办一场的票务营销策略。截至目前,陶喆北京演唱会1月2日的门票已售出近九成,主办方在本周一提前开启了第二场的售票系统。

  唱足3小时

  陶喆将在这场告别演出中唱足近30多首歌曲。他除了演唱2009年最新专辑《69乐章》中的部分作品,还将演唱经典歌曲,如:《就是爱你》《爱很简单》《爱我还是他》《太美丽》《Susan说》《Melody》《流沙》《黑色柳丁》《找自己》《小镇姑娘》《飞机场的10:30》《Katrina》《暗恋》等。

  演唱会上,陶喆还将与歌迷共同追忆上世纪70年代经典摇滚乐。他将翻唱Beatles的经典作品、老鹰乐队的Hotel California、平克·弗洛伊德的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肯萨斯的Dust In The Wind、Santana的Oye como va、齐柏林飞船的Black Dog、艾尔顿·约翰的Your song、戴维·鲍伊的Space Oddity、奶油乐队的Sunshine of Your Love、吉米·亨德里克斯的Foxey Lady、史提夫·旺德的Superstition等老牌巨星的巅峰之作。

  限量版海报受追捧

  主办方为陶喆歌迷特意准备了限量版海报。据悉,这批海报在发放三小时内被疯抢一空。海报由拾叁乐团主唱小宝以手绘方式呈现,不仅设计精美,而且显示出浓重的怀旧美式风格。海报颇具内涵,里面除了太空场景与人类首度登陆月球的报导外,还有象征反战的和平鸽与和平花朵、象征伍德斯托克音乐精神的吉他与诠释迷幻摇滚深层体验的橙色阳光。海报表现出了人们对60年代美国战争的厌倦反思、美国人民对当时体制的不信任以及追寻失落自我的态度与价值。(朱雅清)

  时间:2010年1月2日—3日 19:30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380、580、680、780、980、1180、138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