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献唱深圳卫视跨年晚会 曲目“听”歌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52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曾玉报道 杨千嬅献唱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布,歌迷们便纷纷在其官网和贴吧留言,为此次的演唱曲目出谋划策。

  歌迷米妮说:“最想听杨千嬅演唱经典的《小城大事》和《少女的祈祷》,一定可以掀起全场大合唱的高潮。”歌迷SCANLIN说:“强烈要求千嬅唱《花好月圆夜》,这首歌既符合她现在的心境,又适合跨年晚会的气氛。”据悉,深圳卫视方面已经在跟杨千嬅积极沟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