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唱片公司歌手不出席颁奖礼 无线搬来玉木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日本人气型男玉木宏,率先答应为下月举行的《劲歌金曲颁奖礼》撑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与四大唱片公司所属的HKRIA因版税问题决裂,明年1月举行的《劲歌金曲颁奖礼》,四大旗下歌手决不出席,无线近日邀得日本型男玉木宏助阵。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环球、华纳、EMI和Sony)的HKRIA版税纠纷一日未解决,受影响的歌手越来越多,继日前传出刘美君被《超级巨声》节目弃用后,明年1月16日举行的《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四大唱片公司也表明不派歌手出席,而无线方面也“派蛋”(指不给奖)赠兴。

  玉木宏开金口献唱

  目前距离颁奖礼尚有两个多星期,届时将没有陈奕迅(Eason)、谢安琪(Kay)、张敬轩薛凯琪和方大同等助阵。不过,无线早已做好打算,成功邀得“秘密武器”——日本人气型男玉木宏,他将开金口献唱一曲。

  现年29岁的日本型男玉木宏,曾与梁咏琪合作拍摄手表广告,3年前凭电视剧《交响情人梦》热爆上位,近期该剧被改编成电影版,更有指该片票房可达3亿5千万港元,成为“亿万男星”。

  掀起抢票热

  据知,无线这次成功邀请这位人气偶像,对方此次首度到港参加公开宣传活动,无线内部的女员工已掀起抢票热,消息传出后,其内地Fans也计划到港追星。据知,玉木宏将于下月15日抵港,此行除亮相无线之外,1月17日也会为明年3月在九展举行的演唱会造势,届时更会与Fans玩游戏。而他参拍上野树里的电影版《交响情人梦》也定3月初在港上映,本地影片发行商正游说两位主角到港配合宣传。

  无线务求令“劲歌金曲总选”内容更加精彩,也向英国、美国和台湾等地歌星招手,原本也有意邀请苏珊大妈(Susan Boyle),最终因她的唱片公司属Sony旗下才打消念头,可见版税风波影响甚远。

  演千秋王子爆红

  玉木宏下月14日就满30岁,演而优则唱的他于10年来一直活跃日本艺能界,除参演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及《MW毒气风暴》外,他伙拍上野树里的人气日剧《交响情人梦》令他跻身当红男星行列。玉木宏饰演的“千秋王子”迷倒万千女Fans,由原班人马开拍的电影版近日终在日本上映,上映两周均打入当地票房榜三甲,片商有信心可累积40亿日元(约人民币3亿元)的票房佳绩,一系列T恤等副产品正于当地应市。(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