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园岁末唱响《世博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12月31日晚,挪威神秘园乐队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两场迎新音乐会,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目前门票已告售罄,此次乐队特地为上海世博会创作的《世博之歌》将首度亮相。

  在公布的音乐会24首曲目中,除了《世博之歌》,神秘园还将演奏《夜曲》、《翡翠森林之歌》、《为我付出所有》等经典曲目。此外,乐队成员雪莉透露,他们前不久和美国影星芭芭拉·史翠珊联手在美国及欧洲举办多场音乐会取得了轰动效应,他们携手制作了一张全新专辑《唱游心海》,据了解,在上海迎新音乐会结束时,神秘园乐队将当场举行签售仪式,正式推出新专辑。

  元旦拍卖名家画作

  晨报讯 2010年1月3日,元旦名家国画油画精品大型拍卖会将在长寿路260号长寿公园中央展馆画博艺术天地举行,并以超低价起拍。明起至元月2日预展。

  此次拍卖会的拍品由国际大型画展中的当代实力派油画教授参展原作和国画大师精品力作组成,专场重点推出中国油画第三代著名印象派油画家董仙舟在法兰克福、罗马、巴黎国家艺术中心的参展原作。同时推出老资格学院派油画教授王柏松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展的参展佳作。国画专场包括海派名家韩敏、陆一飞、吴野洲、韩伍等,并着重推出中西美术融合协会主席、联邦加拿大国家艺术学院高级院士陈人力的精品专辑以及已故著名海派人物画家、全国美展银奖获得者崔君沛的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