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歌会最终彩排 SMAP跳舞追悼迈克尔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SMAP组合 SMAP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红白歌合将战于本月29日,在NHK电视台内举办了最后的最终彩排。其中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追悼今年辞世的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环节,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届时会在舞台上模仿MJ大跳他生前最著名的月亮舞步。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式节目上首先会播出MJ生前唱歌的录像,随着优美的歌声SMAP五人缓缓登场开始热舞,他们会在《Billie Jean》的乐曲声中开始大跳MJ的月亮舞步,最后还会一起送上一段话。

  平时酷酷的木村拓哉也忍不住有些激动:“迈克尔的音乐对我们的影响也很大。总而言之让人异常兴奋。”

  今次SMAP的舞蹈演出部分,由MJ省钱的排舞师Travis Payne亲自负责。访日之前还特意寄来了DVD给SMAP,五个人也参照DVD内容反复练习,这天Travis Payne老师终于赶到日本,对SMAP进行亲自指导。

  队长中居正广开心地表示:“啊~~感觉SMAP正正经经地做了一件事情。”年龄最小的香取慎吾则说,“认真在跳,觉得我们也在好好跳舞了。”稻垣吾郎则感叹,“似乎腿脚伸不开了呢。”以往曾经16次在红白上大受瞩目的SMAP,相信今年会更加光芒四射。(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