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abyvox3选拔火热进行 网页日点击破万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55  新浪娱乐
Babyvox3选拔火热进行网页日点击破万次(图)

babyvox3韩国练习生

  新浪娱乐讯 本月17日刚刚在驻华韩国文化院召开北京新闻发布会的“Babyvox3中国成员选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从12月20日报名活动正式开始至今,该活动已收到来自全球超过500人次的报名申请和视频资料,其中不乏外形、舞蹈、演唱实力不凡者,活动网页日点击量破万次。

  此次活动旨在中国寻找一位舞蹈实力和外形条件相当的国际化女孩儿,此要求一出,更是吸引了包括在澳洲、新加波、韩国、香港、内地等众多中国女孩儿报名,其中包括复旦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专业院校的高材生也纷纷加入报名行列。

  据主办方透露,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此次活动报名者综合素质普遍较高,不论是身高、外形、学历、舞蹈、声乐等方面水平相当。报名者的视频资料也算是煞费苦心,据悉,大部分报名者的视频资料都具备专业水准,从自白到舞蹈到演唱,剪辑效果可谓制作精良,报名选手力求最大限度的在视频中展示自己的优势。

  主办方表示,活动报名时间还剩下最后20天时间,2010年1月20日,初赛报名将全部结束,活动欢迎更多有才艺有理想的女孩加入,但也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能报以一个平常心来看待比赛,毕竟明星是风光的,但是成为明星背后的代价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