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尚贤明年3月日本发行个人唱片 带来新鲜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6:46  新浪娱乐
尹尚贤明年3月日本发行个人唱片带来新鲜感
尹尚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以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一举成名的韩国演员尹尚贤将于明年3月31日在日本推出首张个人单曲碟。

  据负责尹尚贤日本演艺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尹尚贤的日本出道单曲碟将于明年3月31日通过日本索尼音乐发行。这张单曲碟总计将收录尹尚贤翻唱的经典日文歌曲《最后的雨》等4首歌曲。

  这4首歌曲中除了《最后的雨》之外,还有《最后的雨》的作曲家特别为尹尚贤创作的歌曲《无法表白》和尹尚贤用韩文演唱的《Never ending story》等歌曲。

  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歌曲由尹尚贤演唱,给人以和原来完全不同的新鲜感,相信等明年唱片发售后会创下不错的销量。

  据悉随着个人唱片在日本发售,尹尚贤也将在日本进行出演电视节目等活动,为这张个人唱片进行宣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