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全城热吻”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8:13  新浪娱乐

  谁的吻最热烈?谁的爱最大胆?谁的浪漫最疯狂?别再把你的爱遮遮挡挡,爱,就要勇敢地Show出来。不论年龄,不论种族,不论是你跟他、她或者它的热吻照片,如果爱,就要让城市里每个角落里的生物一起跟着嗨起来,用热吻的方式传达你的爱!

  现在就上传你的热吻照片,就有机会被征选加入电影《全城热恋》的同名主题MV的创作当中,你的照片将与电影中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等大牌明星一起登上大屏幕,获得投票数量靠前的你更将有机会成为MV女主角与BOBO组合深情对唱。同时,与BOBO组合带着这首MV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让你的爱和巨星一起光芒四溅,闪耀全城。

  行动起来,加入“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的热辣活动,展现你热吻的澎湃激情,感受万人追捧的爱,让你热吻的照片掀起“全城热恋”的浪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