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MV照片征集报名方式与评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用你的热吻方式表达你的爱慕之情,上传照片,大声告白。不管照片里的你是和“她”“他”还是“它”,瞬间热吻,传达全城最温暖,最感人的亲吻,你就有机会让你和他的照片出现在2010华谊巨制影片《全城热恋》的主题曲MV里,你的照片可以同张学友,刘若英,BOBO,大S,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等众多巨星一起闪耀,万人追捧!获得票数位居前列的你,甚至有可能成为MV女主角与BOBO深情对唱噢!行动起来,让全城的“她,他,它”跟你一起热吻,掀起全城热恋。

  活动细则:

  【征选细则】

  1、全国所有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2、征选时间:2009年12月31日至2010年1月12日;

  3、报名方式:直接登录新浪活动专区,上传照片,网上报名。

  【参选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讲求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每组计一幅)。

  2、投稿数目不限,所有作品均可参与评选,但是每位作者最多只能有一副作品获奖(多幅作品排名靠前时,以最佳名次作品评奖)。 

  3、所有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摄影作品,没有侵犯他人(包括照片中被摄人)的肖像权及其他权利,一切剽窃转载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并由参选者本人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5、参选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可以使用制图软件进行照片的尺寸、对比、明暗、色彩的调整,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 

  6、提交的参选作品的同时,须标明:作品题目、200字内的作品说明、拍摄地点、作者真实姓名、电子邮件地址。

  7、如果获奖结果公布后,因为作者提供的信息或联系方式有误,无法联系到作者本人,后果由参选者本人自行承担。 

  8、对作品规格无明确规定,但应达到可以印刷出版的基本要求,提交照片采用jpg格式;文字说明采用txt格式。主办方不对参选作品进行修改。 

  【参选规则】

  1、所有参选作品在上传后,需通过主办方的审核,主办方有权删除和停止发布不符合活动举办宗旨各项要求的上传作品。 

  2、主办方不承担因参选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如果入选作品在使用中产生任何第三人主张权利,由参选者本人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3、作品的著作权属于相关制作人,但所有参选者在上传作品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活动主办者拥有在各种媒体、出版物及互联网上使用、出版、传播、复制、演示、展览、表演、印刷、分发该作品的权利(保留创作者信息)。 

  4、参选者不能一稿多投。活动结束后,入围获奖作品及被活动摄影作品集收录的作品所有权均转为主办方和创造者共有。未入围及收录的作品在比赛结束后可自行处理。 

  5、评选结束后,投票最高9幅作品可以入选MV录制,票数靠前的作品作者通过主办方的一系列评选测试还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到MV录制中,与BOBO组合对唱。主办方会根据作者留下的联系方式取得联系后会取得照片免费征用所有权,不另行支付作者稿费。 

  6、本次活动不收取参选费用,所有作品用网络提交方式,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7、本次活动实行作品评选结果公开制度,最终获奖的部分作品与入选作品的作者名单及获奖作品将在新浪专区公告发布。

  8、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本活动各项规则。

  【评选规则】

  1、本次照片征选活动作品评选以网络投票方式产生。

  2、共在投选作品中选取出99幅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3、入选作品网络投票数量最高的9幅作品将被征选进入全城热恋主题曲MV。

  4、网络投票票数靠前的作品作者通过主办方的一系列评选测试还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到MV录制中,与BOBO组合对唱 

  【声明】

  1、参选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选资格,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相关民事责任,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害赔偿的权利。 

  2、本次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此次征选活动的一切最终解释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