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园音乐会开场前突取消 大批观众滞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0:04  新浪娱乐
神秘园音乐会开场前突取消大批观众滞留(图)

不愿散去的观众

神秘园音乐会开场前突取消大批观众滞留(图)

观众要求退还购买的演出单

神秘园音乐会开场前突取消大批观众滞留(图)

神秘园与主办方共同登台致歉

神秘园音乐会开场前突取消大批观众滞留(图)

观众群情激奋

  新浪娱乐讯 爱尔兰乐队组合神秘园原定于12月30日再次登陆人民大会堂,奏响新年音乐会。但是演出开始时间19:30主办方突然宣布由于乐器未能及时送达现场,导致今天的音乐会取消。不少观众表示不满,在现场滞留。

  主办方在现场并没有解释乐器未送达的具体原因,也没有说明神秘园是取消了北京的音乐会还是只是推迟,但是承诺会给观众退票,主办方代表也和神秘园组合一起登台表示歉意。因无法对主办方的这种处理方式满意,大多数观众仍留在现场大声抗议让主办方出来给个说法。主办方在用话筒对观众宣布了几次退票电话后,一直没有人出面来解决事情。据传,由于在过安检时从托运的乐器里夹带的乐器清洁液属易挥发液体,因此乐器被扣留。

  之前,神秘园组合曾六次来到中国。距主办方早前透露,神迷园乐队为上海世博会创作的《世博之歌》届时将在北京站首次亮相。音乐会的24首曲目,除了《世博之歌》,神秘园将演奏其经典曲目,包括《夜曲》、《你抚育我成长》、《与你祈祷》、《致谢》、《祖国》、《翡翠森林之歌》、《平淡的生活》、《为我付出所有》等。

  神秘园组合简介

  Secret Garden 神秘园,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纪音乐风格的乐队。由两位才华出众的音乐家组成:Rolf Lovland (罗尔夫. 劳弗兰)和Fionnuala Sherry (菲奥诺拉。莎莉)。乐队成立于1994年,其音乐溶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民族音乐及古典音乐,乐曲恬静深远,自然流畅,使人不知不觉便已溶入其中。 夏祺/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