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萧敬腾:人人都想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1: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广州专电)今晚19:30,江苏卫视现场直播2010跨年演唱会。除了纵贯线、羽泉等老牌唱将,陆毅也将加盟与孙楠共同搭档演唱《永不瞑目》中的歌曲。众明星将以分组PK的形式选出当晚的人气王。

  昨日下午,艺人陆续到穗。尽管江苏卫视也在力推自己的选秀艺人李巍、金韩一、丁少华等人,但现场更出风头的还是苏打绿和萧敬腾。主唱青峰自爆今晚要和某人合作,很有新鲜感,说到具体人选,憋半天出来一句“这是秘密”。不过这份故作的神秘马上被浪费掉,萧敬腾坐下不到两秒钟就大大方方透露要和苏打绿“混搭”,让青峰用心良苦却成空。

  曾轶可今夏大出风头,众所周知她是苏打绿的粉丝,现场记者问到苏打绿有没有听过《复习小情歌》,本以为前辈会给后辈悉心指导,台上六人却都神态茫然,面面相觑:“没听过。”

   有记者“刺探”萧敬腾2009收入是不是超过一亿台币,他大声反驳:“算错了!我赚的都交给银行保管,金钱没有太大意义。”方大同也将献唱这台演唱会,提到两人的华纳一哥之争,萧敬腾推得干干净净:“没谈过谁当一哥这种问题。”

   两组歌手风格、气质完全不同,但在回答“想不想上春晚”时完全一致。苏打绿称:“春晚快来邀请我们吧。”萧敬腾想都不想:“我当然想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