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跨年彩排看点全揭秘 陆毅正式宣布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6:11  城市晚报

  特派记者金雪航广州报道  江苏卫视2009-2010跨年演唱会将于今日19时30分盛大揭幕,江苏卫视同步直播。作为举办地的广州体育馆内,看台和舞台的搭建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后期舞美和灯光音响的调试。与此同时,相关的工作人员们也已正式入驻广州体育馆,演员们的彩排地点也由临时场馆转移到了活动场地内,迎来了彩排“白热化”阶段。众位明星们纷纷使出了各自的“独门秘籍”,以求在演唱会当晚拔得头筹。

  江苏跨年舞美图首度曝光

  近日,江苏卫视首度曝光了本届跨年演唱会的舞美图,炫目的舞台设计成为当晚的亮点之一。从舞美图上看,“机械臂”成为舞台搭建上最为艰巨的一项工程,就像是从舞台侧面伸展出去的一支“大手”,能够自由伸缩并且支持180度旋转,能够将演出人员直接送达场内观众区,最大程度地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除此之外,还将首次在舞台上融入车元素,车灯直射舞台升降区,以新颖的方式引出明星亮相,届时,交错的汽车灯光将成为舞台上的重要道具。

  彩排开始  明星积极备战

  从12月20日开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式进入彩排阶段,相对于之前小规模的单独演练,目前舞台搭建的粗具规模,也意味着彩排将进入全面启动的阶段了。据悉,在30日当天,苏打绿、青鸟飞鱼、萧敬腾范玮琪、王若琳已经作为进驻场馆的首批彩排明星,来到了现场。同行的还有江苏卫视自产艺人——今年《绝对唱响》中表现出色的三强选手金韩一、李巍、丁少华以及华谊签约歌手丛浩楠。虽然舞台尚未最终搭建完成,但众星在彩排过程中均不同程度的对舞台设计和音响效果发出赞赏的声音。还有更多明星将在今日白天加入彩排之列,第一次全明星参与的总彩排将在今日下午举行。

  陆毅加盟江苏跨年

  在临近演唱会正式开幕之际,主办方江苏卫视近来公布了又一重将的加盟——陆毅。据主办方透露,陆毅与江苏卫视素来渊源颇深,不仅在明年开播的年度大戏《三国演义》中担任重要角色,同时,对于江苏卫视新近投拍的电视剧《永不瞑目》,陆毅也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对新剧中演员的表演表示期待。对于本届跨年演唱会“无处不玩乐”的主题,陆毅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将与孙楠共同搭档演唱《永不瞑目》中的歌曲。

  届时,众明星将以分组PK的形式,选出当晚的最高人气王,而人气的高低除了由观众短信或网络投票产生以外,主办方还首次采用了特殊仪器现场测试。此次跨年演唱会还将引入更具新意的互动模式,至于是何种全新技术,主办方目前表示仍是机密,只表示会为参与互动的幸运观众准备丰厚的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