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北京演唱会上演 圈内众多好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3:10  京华时报

  昨晚,“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暨入行二十年来首次北京个唱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王菲李亚鹏赵本山林依轮孙悦蒋雯丽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整场演出几乎都在大合唱中度过,见证了那英的超强人气。

  变身金色美人鱼

  演唱会的上座率约达九成以上。昨晚7点半左右,演出准时拉开帷幕,那英以一袭金色闪亮美人鱼晚礼服亮相(下图),并演唱了《心酸的浪漫》《为你朝思暮想》《醒时做梦》。她说:“特别激动,终于能够在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开唱。”

  回忆起20年前从沈阳来北京打拼的经历,那英感慨万分,“当年为了能够在北京生活,我唱苏芮的歌,我每天跑18个录音棚,给别人唱和音,就唱《跟着感觉走》。”当《跟着感觉走》的前奏响起,屏幕上开始播放那英昔日演出的录像时,她带领歌迷重温了这首老歌。

  随后那英带来一系列经典老歌,《活着就是现在》《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每首都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

  在演唱《我不是天使》之前,那英说道:“不知道我在你们的眼中是什么样的。我起码是个正常的人,你们该有的我也有,你们想我也想。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不完美就对了,我要永远记得心里要有爱。”

  翻唱王菲《红豆》

  整场演唱会进入轻松的不插电环节。“我要介绍一个朋友上场,他没有在我的演出中出现过。他为我写的《征服》《梦一场》,让我的事业达到顶峰,虽然他平时担任乱七八糟的评委。”在那英风趣的介绍中,袁惟仁登场伴奏。一曲《梦一场》之后,袁惟仁说,他一直有一个小小心愿,希望那英和王菲能够同台演唱《梦醒了》,“你们两个同台的话,我都死而无憾了。”那英马上接话:“ 有一天你快死的时候,我和王菲站在你床前给你唱。”她的话让满场笑翻了。

  唱完《no more》《白天不懂夜的黑》《爱要有你才完美》,那英对前来捧场的好友表示感谢:“今天好多好朋友都来了。我知道王菲很低调。我跟王菲相识这么多年,当年是她向我介绍了唱片公司的老板阿宽。另外,我要感谢谷老师,我在北京管她叫妈。”台下的谷建芬老师也挥手致意。

  那英接下来翻唱了许巍的《时光》和王菲的《红豆》,并打趣说:“在王菲面前,不能丢脸。”

  秀弗拉明戈舞

  在一段《干脆》《放爱一条生路》《出卖》等歌曲串烧之后,那英换上黑色性感劲装亮相,边舞边唱《善变》,现场歌迷惊呼不断。她还跳起弗拉明戈舞步,演唱了《相见不如怀念》,与舞者在红色沙发上共舞的环节(上图),让现场歌迷为之疯狂。

  那英随后换上金色亮片礼服登台,深情演唱了《不管有多苦》《愿赌服输》《一笑而过》。她说:“我还要感谢我爸妈,给了我一副好嗓子。我们这个年代的人,脾气都很倔,孝顺,只孝不顺。”说着说着那英忍不住流下眼泪。

  唱罢《征服》和《我的心中星》,那英鞠躬谢幕,紧接着又被不依不饶的歌迷呼唤返场。大家一致要求再唱一首《征服》,那英不忍心拒绝:“那好,就《征服》,累死我了。”

  本报记者 王俭 摄□本报记者 侯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