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北京开个唱王菲捧场 天后隔空互动秀姐妹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8:12  新浪娱乐
那英北京开个唱王菲捧场天后隔空互动秀姐妹情

出道多年的那英有不少经典歌,每当音乐响起,全场歌迷都跟着她合唱

那英北京开个唱王菲捧场天后隔空互动秀姐妹情

王菲与老公安坐台下,低调撑好友那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那英前晚(2009年12月31日)声震北京,为世界巡回个唱展开序幕,好友王菲与老公化身小fans热烈撑场,两位天后隔空互动,大秀姐妹情。

  身穿黑长大衣及挽红手袋的王菲,前晚与老公到北京首都体育馆,力撑入行20年、首度于北京开演唱会的好友那英。他们手持门票低调从后门进入会场。个唱一开始,王菲就被现场的炽热气氛融化,脱去外套并随着音乐打拍子,更不时站立与台上的那英挥手互动,神情兴奋。当会场大屏幕出现王菲的样子时,全场观众即热烈鼓掌欢迎,那英笑道:“王菲很低调,给她好票她不要。”除了在台上亲口答谢王菲外,那英更即场演绎对方的金曲《红豆》,并鼓励歌迷大合唱:“在王菲面前不能丢脸,一定要唱好。”台下的王菲也歌瘾大发,随旋律轻轻哼唱。

  此外,台湾音乐人袁惟仁上台跟那英合唱时表示,若有机会跟那英及王菲合作,他便死而无憾,那英搞笑地回应:“当你快死的时候,我会和王菲到你床前,为你唱歌。”那英更拿父母开玩笑,笑言没有父母生下她,会是歌迷的遗憾。在个唱尾声时,那英提起父母及姐姐的辛苦付出,不禁流泪。

  前晚的个唱除了王菲夫妇捧场外,赵本山、周杰、钟丽缇蒋雯丽等均有捧场。

  以五个造型现身的那英,除了大唱经典金曲外,更表演拉丁及爵士舞,大秀动感的一面。据知,那英为演出完美,特意花了3个月作舞蹈特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