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北京演唱会北展剧场举行 带领歌迷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09:56  京华时报
陶喆北京演唱会北展剧场举行带领歌迷飙歌(图)

被陶喆搂着的女歌迷一脸幸福状地和偶像合唱。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陶喆的“上太空说”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拉开帷幕。现场陶喆多次即兴修改歌词哄观众开心,甚至手牵女歌迷大唱情歌。除了自己的作品,他还翻唱了齐柏林飞船和平克·弗洛伊德等摇滚前辈的经典老歌,摇翻全场。

  演唱会的舞台被布置成一个温馨洋溢的客厅,摆着导演组专门从台湾空运来的古董家具。播放完1969年人类首次登上月球的影音片段之后,陶喆背着吉他出场,用一首《太空异象》带领观众进入自己的音乐空间。在演唱《中国姑娘》时,陶喆对着台下高唱“北京姑娘最美丽”“北京的姑娘,我爱你”,并向全体女观众们送上一个非常响亮的吻,惹得台下尖叫声狂涌。陶喆打趣称:“我发现今晚男生比女生多,应该再唱一首给北京的哥们儿。”随后陶喆又挑选了一位女观众登台,牵着对方的手动情地唱起《飞机场的10:30》,气氛被搅得格外火热。

  此次在北京开唱,陶喆选择了场地较小的北展剧场,玩起了自己最爱的摇滚,唱累了就坐在沙发上弹情歌。观众时而被带动得起身热舞,时而感动得跟着陶喆合唱。当晚陶喆与北京市少年宫合唱团合作的《黑色柳丁》等歌曲无不令人耳目一新。陶喆笑言:“这些小朋友的家长一定以为我精神有问题,让他们的孩子唱什么‘只想哭,只想哭’。小朋友们肯定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长大以后就知道了。”

  此外,陶喆还分别演唱了父亲的作品《朋友歌》、受母亲影响创作的《苏三说》以及偶像罗大佑的《恋曲1980》。演出临近尾声时,《找自己》掀起合唱高潮。陶喆仍嫌场面不够热烈,安排观众分区比拼音量,不少人都极尽全力地喊到破音。今晚,陶喆还将在北展剧场带领观众继续飙歌。他笑言会备足翻唱歌曲,让观众唱到尽兴,不想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