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失落金曲奖网友抱不平称赛果不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0:11  新浪娱乐
容祖儿失落金曲奖网友抱不平称赛果不公(图)

容祖儿连庄歌后却失落“叱咤”金曲奖,粉丝替她大感不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在“叱咤乐坛颁奖礼”连夺5奖,昨日(2010年1月2日)有香港歌迷质疑环球唱片公司与商业电台关系暧昧,反观女歌手金奖得主容祖儿却未夺金曲奖,赛果不公。

  歌迷网友质疑赛果

  乐坛第二张成绩表《叱咤乐坛颁奖礼》爆出惊人赛果。在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版税风波笼罩下,即将举行的“劲歌金曲”总选,预计四大唱片公司将全军覆没,然而环球却成为“叱咤”大赢家,陈奕迅(Eason)更连夺五个大奖,令他在传媒大奖的竞逐上遥遥领先。

  但环球与商台的关系千丝万缕,环球高层黄剑涛(登勤),与商台助理总经理甘菁菁是夫妻,而前商台DJ卓韵芝与环球旗下的Mr。吉他手MJ是情侣,DJ朱熏更与Mr。成员Dash的双胞胎弟弟在今年结婚,令不少歌迷及网友质疑有瓜田李下之嫌。

  读者力斥有欠公允

  有香港报馆昨日收到读者投诉,指“叱咤”赛果有欠公允,认为黄剑涛与甘菁菁关系非常,加上甘菁菁曾是陈奕迅的经理人,私交甚笃,况且环球在“劲歌”总选料得奖不多,故才出现环球在“叱咤”的赛果。同时,不少网民在讨论区替容祖儿抱不平,认为容祖儿既夺女歌手金奖,为何以播放率计算的“叱咤”,连一首金曲也打不入专业推介十大,大替容祖儿不值。

  容祖儿没感不开心

  虽然容祖儿失落歌曲奖,但没有影响她在庆功宴上的心情,她强调不会为此感到不开心:“当然不会不开心,我都替拿到歌曲奖的歌手开心,包括何韵诗、钟舒漫、RubberBand讲感谢词时,我都在台下哭得像猪头一样,哈哈。其实即使我拿女歌手铜奖都算幸运,现在拿金奖就更加完美了。”谈到在传媒大奖的争夺上暂时落后,容祖儿说:“我没计算过,还有余下两个颁奖礼,我都有信心。”

  吴雨称公道自在人心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甘菁菁,谈到有歌迷质疑商台偏帮环球,她说:“我做了‘叱咤’6年,每年Eason拿金奖都会说因我们有关系他才拿奖,这样对Eason很不公平,去年他拿不到大奖就没人讲,Eason在当今乐坛的成就有目共睹,不用任何人帮。”容祖儿、方大同、薛凯琪、Mr。失落金曲奖?“看回过往,不是今年才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容祖儿曾几何时拿女歌手金奖都没歌曲打入十大,在这个机制下不奇怪。”甘菁菁强调只要歌手成绩好,商台不会因是非而不颁奖给歌手。

  对此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则说:“我不相信有这样的事。相信他们(商台)会公私分明,也不希望有这样的事发生,相信颁奖礼的机制不是一个人去决定。”但对于容祖儿失落歌曲奖,他坦言有点失望:“是有一点点失望,容祖儿和基仔(古巨基)在过去一年成绩都那么好,是有目共睹的,公道自在人心,每个颁奖礼都有他的机制,机制是人为的,对这次的赛果确是有点失望,容祖儿的《搜神记》那么好,连歌曲奖都没有!”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