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拉大队风骚庆功 与谢安琪避嫌不肯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0:34  新浪娱乐
陈奕迅拉大队风骚庆功与谢安琪避嫌不肯合照

陈奕迅与谢安琪不肯合照,到大合照时,谢安琪却不避嫌依傍着身边的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前晚(2010年1月1日)在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上夺得5奖成为大赢家,庆功宴上High爆,四出与工作人员祝酒及合照,令现场俨如环球祝捷会。

  前晚夺得5奖的陈奕迅(Eason)成为全晚大赢家,当颁奖礼尾声献唱时,陈奕迅突然跳起坐在地上,心情High爆,他说:“好傻,以为有个好圆满的Ending(结尾),怎知音乐还未完。”庆功宴上陈奕迅继续风骚,四出与工作人员合照及祝酒,当晚其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歌手谢安琪(Kay)、张敬轩及乐队Mr。等一同出席颁奖礼主办单位商业电台的庆功宴,令现场俨如陈奕迅及环球的祝捷会。

  避嫌不合照

  心情大好的陈奕迅,一坐下即与对面的张敬轩猛吃一轮,虽然谢安琪与陈奕迅并排而坐,但中间相隔两个空位,两人似甚为避忌,后来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要求大家合照,有香港记者即要求陈奕迅与谢安琪合照,但二人装作听不到,直到乐队Mr。加入时,两人才肩并肩合照。由于现场太挤迫,谢安琪与陈奕迅被挤在一起,并互相祝贺。

  众人逗留至凌晨2时才尽兴,陈奕迅与张敬轩先行至停车场离开,约15分钟后谢安琪才与Mr。现身。张敬轩、谢安琪与Mr。见有歌迷撑场,也停下与他们开香槟庆祝,其中Mr。成员Dash更饮到面红红。

  开心没唱错

  对于成为大赢家,陈奕迅说:“不要这样讲。最开心的是唱歌跟得上拍子,上次跟不上很对不住主办单位、观众和自己。今日专门花时间扮漂亮些,人都开心点,帽和头纱都是黄伟文借给我的,好像斗牛勇士。”对于已夺11个奖,在传媒大奖的竞逐上暂时领先,陈奕迅坦言未有留意:“其实可以留意一下乐坛的其他动态。”Mr。暂时排第二位。“这么劲呀?香港真是有好多Band(乐队)。”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