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得奖忍泪致谢老公 大叫“I Love You”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杨千嬅得奖忍泪致谢老公大叫“ILoveYou”

杨千嬅在台上强忍泪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前晚(2010年1月1日)在香港夺得“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在台上强忍着泪水,此时电话响起,她没有接听,却答谢老公丁子高及大叫“I Love You”。

  事后杨千嬅表示没想到可夺奖,故脑海一片空白:“老公看完SMS(短信)没复,所以打给我。”而丁子高在电话中说:“在听收音机,正巧宣布女歌手得主,怎知叫我老婆的名字,我跟一班朋友在车里开心到大喊。”对于杨千嬅示爱,他大感心甜,更透露将与家人设宴为老婆庆祝,至于会否送礼物鼓励老婆?他说:“这份(奖项)是她最好的礼物,没什么可以代替。”

  至于夺得组合金奖的RubberBand,则激动地大叫小肥不要哭,台下的小肥哭到面容扭曲。小肥昨日透露,与RubberBand是同期签约金牌大风的:“当狄易达和李卓庭拿纸巾给我时,才知人们见到我哭。”

  而夺得女歌手银奖的谢安琪,强忍泪水表示今年经历很多,曾想过放弃,最多谢是所有支持她的人,台下的老公张继聪泪盈满眶,泳儿也落泪了。而当众歌手讲得奖感受时,台下很多歌手听到眼睛湿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