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师点评薛凯琪美腿生辉 王菀之像村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0:45  新浪娱乐
设计师点评薛凯琪美腿生辉王菀之像村姑(组图)

王菀之前晚的打扮吓人,被评像足村姑。

设计师点评薛凯琪美腿生辉王菀之像村姑(组图)

谢安琪

设计师点评薛凯琪美腿生辉王菀之像村姑(组图)

徐子珊

设计师点评薛凯琪美腿生辉王菀之像村姑(组图)

薛凯琪所穿的D & G金黄色晚装短裙相当抢镜,将她的修长美腿表露无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2010年1月1日)众星打扮得花枝招展出席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国钲大赞薛凯琪全场最漂亮,而王菀之则被嘲打扮似村姑。

  前晚的《叱咤乐坛颁奖礼》,各歌手务求突围均悉心打扮,容祖儿、谢安琪、薛凯琪穿上各大品牌的时装,犹如天桥上的模特。整晚男星中最抢镜的非陈奕迅莫属,他的一对“熊猫眼”相信没人会忘记,但却看似熟口熟面,令人联想起美国乐坛天后Lady GaGa会见英女王时,同样有对抢眼的“熊猫眼”,陈奕迅可说是男版“Lady GaGa”,玩味十足。何国钲逐一点评道——

  薛凯琪 黄金美女

  “最抢镜,完全Carry(掌控)到件衣服,跟模特一模一样。D&G的裙子穿在她身上,可以秀出长腿,简单地将头发放下来都没问题,这样反而令她更青春,金黄色又够Sharp(闪亮),很适合她的年纪,整体很突出。”

  容祖儿 配搭得宜

  “容祖儿向来穿衣都很好看,Viktor & Rolf衣服没问题,但因为本地人和外国人身形比例不同,所以衣服长了一点点,下身露得不够多,好在容祖儿身材瘦,穿起上来都好看,如果条裙子短些就更好。”

  谢安琪 上身吸引

  “肉色Fendi裙子很适合她的肤色和气质,不过有好多Ruffles(褶皱装饰),加上头发放下来,令她变得很肿,短裙凸显了她的粗脚,再加条黑色腰带,令人将注意力集中在她的下半身。总之双腿出事了,但上身很漂亮。”

  徐子珊 眼前一亮

  “打扮好Sharp(耀眼),向来她只穿黑色和桃红色,似艳舞女郎,太骚,这次穿蓝白色,令人眼前一亮,适合她的年纪,没那么成熟,而发型和鞋子也衬裙子。”

  陈奕迅 眼妆突出

  “他在男歌手中最突出,虽然穿黑色,但一对Smoky Eye(烟熏眼妆)令人印象深刻,黑色衣服加了闪片好抢眼,很突出又不难看。除了化妆抢眼外,头纱和魔鬼头饰,令人觉得很好玩。”

  何韵诗 型爆开衩

  “令人眼前一亮,她平时多以中性打扮,这次开衩长裙很女性化,灰色可以衬回平时很型的她。发型又衬得好,衣服穿着稍显普通,但带有古典味,令人很惊喜。”

  杨千嬅  下身稍重

  杨千嬅近年这次整体OK,但如果她下半身穿上ankle length(贴身裤)就更好,又可突出她那双高跟鞋。但她这次以短裤衬黑色丝袜,我想她本来不想突出下半身,但现在反而变了下身重了。

  王菀之 恐怖吓人

  “她一向很清纯,其实她简简单单打扮已经好舒服,我知作为歌手有时想刻意打扮来求突破,但这次就有反效果。不知她要干吗,有点像Lolita(洛丽塔),但加上顶帽子就好恐怖,件Corset(紧身胸衣)也是,不知她想怎样,感觉好像村姑,完全不衬她的气质。”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