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北京个唱套近乎 自曝妈妈是北京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4:29  法制晚报
陶喆北京个唱套近乎自曝妈妈是北京人(图)
图为陶喆边唱歌边向歌迷挥手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陶喆个唱套近乎

  自曝妈妈是北京人

  昨晚,香港歌手陶喆“上太空说”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

  当晚,陶喆不时在现场跟歌迷套近乎。“我自己的母亲是北京人”,他话音未落,台下歌迷立即欢呼起来。

  “北京姑娘最美丽”“北京的姑娘,我爱你”这样讨喜的话一出口,现场随即女生尖叫声四起。

  “我发现今晚男生比女生多,应该再唱一首给北京的哥们儿。”“我要选男生,我要选没有男友的女生。”陶喆话虽这样说,最终却挑选了一位坐在男友身边的女观众登台,牵着对方的手动情地唱起《飞机场的10:30》。

  此外,本次演唱会的另一大特色是,陶喆将20世纪60年代的客厅、猫王的造型、童声合唱团搬上舞台,为歌迷带来一场怀旧十足的演唱会。

  在温馨的环境中,陶喆演唱了父亲的老歌《朋友歌》、为母亲创作的《苏三说》、童年偶像罗大佑的《恋曲1980》……今晚,陶喆将继续在北展剧场带来怀旧个唱。

  文并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