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债主追讨千万美元 索MV分红遭家人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债主追讨千万美元索MV分红遭家人拒绝
新的一年开始,MJ新闻仍是热点

  中新网1月4日电 最近有杂志爆料迈克尔·杰克逊(MJ)上门讨债2千万美元,要求在MJ遗产中扣除支付,更有不少债主要求在《Thriller》的MV中分得约1百万美元的赔偿,但惨遭MJ家人拒绝。

  香港“文汇报”消息,最近有读者向八卦杂志《TMZ》爆料,指MJ生前欠下不少债项,而这些债主再次要求在MJ的遗产中扣除支付,这笔数目高达2千万美元。其中包括自传作家要求索偿5百万美元,顾问Tohme Tohme要求索偿230万美元,而一间律师行也要求索偿150万美元。不少债主要求在《Thriller》的MV中分得约1百万美元(约775万港元)的赔偿。不过MJ方面却不答应,表示除非是法庭颁令才执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