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携新专辑亮相羊城 签售现场火爆壮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4:43  新浪娱乐
陈思思携新专辑亮相羊城签售现场火爆壮观(图)

有着“新民歌一姐”美誉的陈思思

陈思思携新专辑亮相羊城签售现场火爆壮观(图)

陈思思接受采访

陈思思携新专辑亮相羊城签售现场火爆壮观(图)

陈思思展示新作

陈思思携新专辑亮相羊城签售现场火爆壮观(图)

陈思思认真为歌迷签字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着“新民歌一姐”美誉的陈思思来到了羊城广州,在新年来临之际,携自己的新专辑和新书一并做签售。尽管当天还下起了濛濛细雨,但是依旧吸引了500多名歌迷前来捧场,许多手拿《美丽之路――2009陈思思台北音乐会》DVD和《思路花语》散文集的粉丝排起了长龙。陈思思在现场与他们进行近一个多小时对话交流,签售现场火爆异常,场面十分壮观。

  “台湾音乐会是我的音乐人生中一个美好的回忆,我将永远难忘!传承两岸文化交流很美丽。”

  陈思思台湾个唱于去年10月31日在台湾国父纪念馆成功举行,她特别请到成龙齐豫林志炫、莫华伦等知名艺人同台合唱助威。这次到广州签售的专辑中便收录了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现场实录,陈思思说:“DVD里也许看不到一些现场的感人花絮,比如一位80岁老奶奶在听我唱完《天涯歌女》后大声喊出‘再来一首’,后来她还到后台探望,流着泪说‘有60年没听到内地歌手唱这些歌了’。不过DVD中收录有我赴台演出期间参观台湾大学、101大厦等地的一部纪录短片《台湾日记》,里面有许多我对此行的感慨与总结。”

  十几年前,凭一首《情哥哥去南方》在广州唱响走红的陈思思称“广州是自己的第二故乡”,此行特意带来了自己两部作品:一部是散文集《思路花语》,一部就是最近的《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唱片,幽默的表示自己是“回娘家了”。更引人注目的是,陈思思专门将自己的启蒙恩师吴颂今请到现场,师徒两人还现场合唱了《情哥哥去南方》。

  在签售会上,笔者问陈思思何时会将台北演唱会搬上广州舞台,她回答说,自己是从广州走出去的歌手,对广州有着深厚的情感,2010年她将在内地很多城市举行巡回个唱,所以在合适的时候,一定会再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