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群星助阵《乐拍乐高》 拍出刘翔之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7:34  新浪娱乐
体育群星助阵《乐拍乐高》拍出刘翔之歌(图)

《乐拍乐高》拍出刘翔之歌

体育群星助阵《乐拍乐高》拍出刘翔之歌(图)

《乐拍乐高》拍出刘翔之歌

  新浪娱乐讯 《乐拍乐高》是全球首家以“拍卖”音乐作品为主题的电视综艺节目,节目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大众的强力追捧,并以火热地速度蔓延至全国各界。

  近日,为了宣传弘扬亚运会精神,节目组特意制作了新年体育专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奥运会佩剑冠军“仲满”、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奥运会女排冠军 “赵蕊蕊”、著名女子体操运动员“桑兰”同期现身节目录制中,不仅现场演唱歌曲、与主持人大玩游戏,还在节目中拍出了“刘翔之歌”。

  当期节目所有歌曲都和体育精神有关,也因此当一首《飞翔》演唱完后,现场立即掀起了热浪。赵蕊蕊动情表示这首歌使她怀念起与队友在国家队艰苦训练的日子。歌曲传达出了体育健儿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顽强拼搏奋斗的精神,并对这首歌大加赞赏。

  体育足球记者“陆幽”发表了不同观点,认为中国不缺这种大主题的歌曲,缺的是专门写给人、写给细节的歌,中国还没有专门为体育偶像写的歌,如果把“飞”字去掉,叫做《翔》,专门为刘翔而作,送给刘翔,并且在他代言的广告中作为主题曲,往往会更能打动人,更有传唱度。

  这一提议,得到了录制现场嘉宾与观众的一致赞同,音乐梦工场当下迅速表示将通过《乐拍乐高》栏目组向全球征集《翔之歌》,以刘翔为励志楷模,以音乐为火花,点亮更快、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激励更多中国人奋发图强为国争光。M.t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