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摇滚春晚筹备中 虎头虎脑可劲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8:47  新浪娱乐
text1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元旦刚过,由中国摇滚榜主办、世纪实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糖衣文化和绝对娱乐协办的“过年喽”——虎头虎脑可劲躁首届摇滚春节联欢晚会便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主办方透露参加此次摇滚春晚的乐队阵容强大,老中青三代摇滚音乐人齐聚一堂,并力邀嘻哈包袱铺鼎力助阵,为这场别开生面的大联欢增色不少。晚会还得到了新浪摇滚频道、腾讯摇滚、中国地网、搜狐、网易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此次晚会有别于其他电视晚会和常规的摇滚演出形式,天堂、面孔、艳乐队、爽子和义和团、夏乐团、陈磊(唐朝)、吴遥和赵卫(轮回)、张克芃(黑豹)、栾树、秦勇、李小龙和嘻哈包袱铺等各组人马将在1月17日晚齐聚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为广大摇迷献上一台集摇滚、相声、小品、戏曲、魔术为一身的大杂烩。整场晚会突出“玩儿、闹儿、躁”的主题,非常草根,非常原创,非常虎来。据称,当晚会打乱其中一些乐队的原版阵容,大玩儿混搭,谁和谁会搞到一起,充满神秘和期待。既然是联欢会,反串也是必不可少的,谁会露一手魔术,谁会逗两句相声,谁又会展几句戏曲,当天到场的观众将在第一时间近距离大口尝鲜。

  这是首次以摇滚为主的春节联欢会,消息一出,不仅受到众多铁杆摇迷的强烈关注,也吸引到相当一部分摇迷以外人群的注意力和期待,记者还了解到,届时也会有不少圈中明星到场观看助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