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继承上亿财产 传萧母生前为爱女买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4:0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萧亚轩(Elva)母亲癌症病逝,不放心儿女的萧妈妈生前买豪宅转让公司股权,提前为爱女做安排。近日,有传闻指Elva将继承上亿元新台币的遗产。

  萧亚轩母亲于元旦上午11时病逝,Elva从小父母离异,她跟弟弟由母亲叶秀玲独立扶养。据悉,萧妈妈在2001年成立元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2009年10月20日将公司完成变更,公司资本额登记2500万元新台币,萧母仍是挂名董事长,拥有84.5万股、而ELVA则当上挂名董事,拥有公司50万股的股份,母女股权加起来超过百分之五十。

  去年10月,萧妈妈大手笔花8500万元新台币,在台北瑞安街为Elva买了90平方米大的豪宅,所有权还登记在Elva的名下,有意未来给爱女当嫁妆之用。据初步估计,Elva跟弟弟将可继承过亿元新台币的遗产。

  (小 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