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江苏互不服气 跨年收视谁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各大卫视的收视率竞争趋向白热化,2009年跨年演唱会谁占鳌头?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杠上了。

  湖南卫视做跨年演唱会做了五年,一直一家独大,去年江苏卫视异军突起,也来抢跨年这块收视大蛋糕。今年的竞争更激烈,东方、深圳、浙江、山东都加入跨年阵营。忙了一大场,总要有点成绩,到底谁抢到了最大的蛋糕?这两天电视台吵得很热闹。江苏卫视方面称,根据索福瑞的24城市快速监测数据显示,江苏卫视“无处不玩乐”跨年演唱会以4.14的收视率夺得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是跨年夜当仁不让的收视之王。

  湖南卫视则声称,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网数据显示,湖南卫视以11.59%的收视份额获得同时段全国电视节目收视冠军,还以某卫视为名,意有所指地发起攻击:“目前某卫视使用的全国收视数据实际上只能推及国内部分省会、直辖市的一亿人口,并不能代表全国观众的收视选择;而央视全国网数据可推及国内城市、城镇、乡域约12.36亿人口。”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高兴的是观众。有网友表示,江苏台的混搭很有创意,湖南的天天家族也让人开心,电视台竞争激烈,观众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