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兔”气扬眉 颁奖礼狙击陈奕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容祖儿“兔”气扬眉颁奖礼狙击陈奕迅(图)

为了造型神似,容祖儿甘愿在脸上及脖子上涂满黑色化妆颜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在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中仅夺一奖,惹网民不满,但她表示已成过去,又认为连夺3年金奖已是最好的交代,眼下她集中火力在余下的颁奖礼狙击陈奕迅。另外,在本月底推出的新EP中,她化身黑兔女,造型抢眼。

  歌迷想告到廉政公署

  容祖儿去年成绩有目共睹,歌曲大受欢迎,但在刚过去的叱咤乐坛颁奖礼中竟爆出惊人赛果,容祖儿虽获“叱咤女歌手”金奖,但热爆歌《搜神记》却失落金曲奖,惹起网民及歌迷对赛果强烈不满,还有歌迷要向廉政公署投诉赛果有偏帮之嫌。英皇行政总裁吴雨曾表示对赛果失望,强调“公道自在人心”。

  感谢歌迷肯定

  昨天(1月4日)容祖儿接受香港商台《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回应网民的强烈抗议,她说:“算了,过去了!很满意当晚结果,感谢大家的爱护,Fans的激烈行为是对自己的肯定!”“听说要告上廉署。”“太夸张!”对于吴雨替她不值,她表示在公司的立场,当然希望得到更多奖项:“就像父母希望女儿得到回报,不过我是大女孩,知道自己手里已经拿到了什么!”入行10周年的她,被问到是否希望有个好Ending时,她说:“是Past 10,完成了!连续三年夺金(叱咤女歌手金奖)是很好的交代,毕竟机制这种东西,你选择相信,好过猜疑和计算!”她又透露当晚陈奕迅夺“叱咤”“十大”时曾拍肩膀安慰她。

  出碟扮黑兔女

  容祖儿表示会为在余下的颁奖礼追赶陈奕迅而努力:“能追上就好了,战况激烈一点!”有消息说当晚何韵诗得奖时容祖儿开心得哭了,她说:“不是!是为RubberBand,她(何韵诗)那晚很淑女,是‘Lady CC’,我跟她是良师益友!”此外,容祖儿目前集中火力为本月底推出的全新EP《Joey Ten》拼搏,向来爱搞花样的她,这次化身“黑兔女”,并会以9个不同造型示人:“去年音乐会已经有1个造型,加上这次9款,总共10款,十全十美!”

  阿Sa化身独立女性

  另外,容祖儿昨天接受访问时透露,希望30岁前结婚,但笑言会让蔡卓妍(阿Sa)“爬头”,而未婚的阿Sa则继续为防子宫颈癌疫苗卖力,早前拍了新一辑广告,呼吁女性小心保护自己:“之前我抽时间打了子宫颈癌疫苗,自己接受了疫苗已经两年多,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子宫,预防HPV病毒感染。”广告中以独立女性形象示人的阿Sa,对造型大感满意。(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