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黛妮为新专辑排练舞蹈 受邀拍名车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52  新浪娱乐
徐黛妮为新专辑排练舞蹈受邀拍名车广告(图)

徐黛妮受邀拍名车广告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直忙于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发布会的徐黛妮,不仅要抽时间研究发布会的各个流程,为自己专辑的歌曲排练舞蹈,更是要参加各种商业演出,拍摄杂志,上通告等。徐黛妮称自己要向超人挑战,虽然安排已经非常的满,但敬业的徐黛妮依然接受某著名汽车品牌的邀请,为该品牌旗下新款汽车担当“邦女郎”,拍摄新款车型的宣传广告。

  一向非常喜欢汽车的徐黛妮,接到厂商的邀请非常开心,看到拍摄现场的新款车,更是第一时间向厂商了解该款汽车的特征以及相关信息,并且表示非常喜欢,徐黛妮表示自己喜欢的汽车类型比较多,但是还是会选择安全系数比较高的车款。拍摄当中,徐黛妮完全抓住了该款车的精髓,每一个动作表情都达到厂商和摄影师的满意,所以拍摄比平时进行的更加顺利。拍摄完毕后,厂商更是表示非常期待徐黛妮的新专辑,希望第一时间能够支持徐黛妮的新专辑,徐黛妮也希望大家能够多支持自己即将召开的首张个人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的新歌《芭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