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1月23日北京开唱 歌迷密谋补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齐秦1月23日北京开唱歌迷密谋补过生日(图)

齐秦将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齐秦将再度在北京的舞台上与万千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之所以选择这个临近春节的日期,齐秦希望大家“123 齐唱歌”,万人合唱、齐贺新春。这个日子刚刚过齐秦的生日10天时间,笔者获悉歌迷正“密谋”为齐秦在演唱会上补过他50岁生日。

  歌迷跟企业“竞争”门票

  在歌迷俱乐部目前有两个重要的议题,一个是如何买到好位置的票,到现场为小哥加油助威。因为齐秦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特别受到企业追捧,纷纷团购高价票作为年底的公关礼品。歌迷们要同这些大客户“竞争”,以求能拿到最佳位置的票。很多歌迷索性直奔平安大街的永乐票务,与票务公司谈团购方案,亲自选座位购买门票,规划“狼族”专区。

  工体馆将首次上演熄灯、吹蜡烛、切蛋糕

  另外一个重要的议题就是要筹划为小哥过生日。2010年刚好是齐秦出道25周年,也恰好是他步入知天命之年——50岁,大家决定在演唱会现场为小哥过一个特别有新意、有意义的生日。歌迷献计献策非常踊跃,目前在密谋的有几套方案,“狼族”们要现场为小哥送上惊喜。记者通过多方打探,才得知一二,大概方式是:将提前定制大型的LED显示板,在约定的时间,歌迷团购的专区,将出现“小哥50大寿生日快乐”类似的祝福语。歌迷齐唱生日歌,并要求小哥跟大家合唱。大家正在集思广益为小哥准备什么样的礼物,这个礼物又将怎样在演唱会现场越过层层关卡送到齐秦的手上,大家正在研究安全、可行又有惊喜的行动方案。还将“串通”好主办方,现场为齐秦送上歌迷特别定制生日蛋糕,工人体育馆将首次上演熄灯、吹蜡烛、切蛋糕的感人场面。现场的万名歌迷将共同见证小哥走过的音乐之路和成功人生。

  齐秦2010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0.01.23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580、780、980、1000(套票580*2)、1280

  订票电话:400-810-1887、0108408555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