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歌榜:最佳女歌手提名超女十占其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1:27  金羊网-新快报
2009中歌榜:最佳女歌手提名超女十占其五
尚雯婕在提名者中排名第一

  “《中国歌曲排行榜》2009颁奖典礼”即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1月5日下午,主办方召开典礼提名名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出席明星有韩红汪峰沙宝亮水木年华王蓉张靓颖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江映蓉李霄云等。

  现场公布了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在内的15组单项奖及四个季度金曲提名名单。其中,年度最佳女歌手提名的十位女歌手中,超女打下半壁江山,拿到了五个席位。

  《中国歌曲排行榜》全年52期榜单全部由专业DJ评审团和听众共同评选,提名名单因此成为歌坛年度总结的权威依据,提名就是荣誉。获得2009年度最佳女歌手奖提名的包括尚雯婕、任真、韩红、刘力扬、丁当、许飞、李宇春、那英、张靓颖、王蓉。 (京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