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超女成中歌榜最强力量 周杰伦蔡依林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1:49  新浪娱乐
快男超女成中歌榜最强力量周杰伦蔡依林入围

李宇春揭晓提名

快男超女成中歌榜最强力量周杰伦蔡依林入围

陈楚生献唱

快男超女成中歌榜最强力量周杰伦蔡依林入围

张靓颖

快男超女成中歌榜最强力量周杰伦蔡依林入围

韩红模仿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10年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1月5日下午15时,《中国歌曲排行榜》召开典礼提名名单揭晓新闻发布会,韩红汪峰沙宝亮水木年华王蓉张靓颖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江映蓉李霄云等歌手出席。

  在率先曝光的09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提名名单中,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等当红歌手依旧是常客,梁静茹、陈奕迅和张靓颖三位去年拿奖的歌手再度入围。其中快女超女入围人数最多成为榜单上最强势的一股力量,而方大同、梁文音、方炯镔和林宥嘉等创作型新人也依旧“吃香”。

  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提名揭晓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提名率先揭晓。其中内地最佳女歌手分别是尚雯婕、韩红、李宇春、许飞那英、任真、刘力扬、丁当、张靓颖和王蓉;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分别是陈楚生、孙楠薛之谦、汪峰、黄征、丛浩楠、王啸坤、张杰、沙宝亮、杨坤;港台最佳女歌手有梁静茹、张悬、蔡依林、潘越云、戴佩妮李玟莫文蔚、梁文音、张韶涵许慧欣;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则分别是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方大同、林一峰、Tank、品冠、陈奕迅、方炯镔和林宥嘉。

  快男超女强势创作型新人吃香

  其中在内地榜单中,7年未出专辑的韩红重出江湖人气走高,张靓颖、李宇春、李霄云、尚雯婕、许飞、陈楚生、张杰等快男超女成为最强的一股势力,尤其是去年拿到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今年能否卫冕也是一大看点。老牌歌手孙楠、沙宝亮和汪峰的回归增添很大悬念。值得一提的是,首度在电影《风声》中献声的当红小生黄晓明的跨界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也成了一大亮点。在港台歌手方面,去年曾双双获得最佳男女歌手的梁静茹和陈奕迅再度入围,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和林俊杰等各大颁奖典礼常客名字也都赫然在列。此外,方大同、梁文音、方炯镔和林宥嘉等新生代创作型新人也仍旧“吃香”。李青/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