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没好气否认与方力申反目 称最好分开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7:37  新浪娱乐
邓丽欣没好气否认与方力申反目称最好分开发展

邓丽欣准备炮制甜品筹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传出与拍档不和的邓丽欣,继与傅颖、吴雨霏及杨爱瑾传出不和后,最近竟被传她与绯闻男友方力申反目,对此她否认,但却没好气地说最好分开发展。

  邓丽欣近日推出甜品书,她透露在《慈善星辉仁济夜》节目上将表演整十多款甜品筹款,她自称对厨艺有信心,至今都没听过批评。

  经常传出与拍档不和的邓丽欣,继与傅颖、吴雨霏及杨爱瑾传出不和后,最近竟被传她与绯闻男友方力申反目,有周刊报道指邓丽欣因“甩”了方力申,两人因而反面收场,邓丽欣更遭男方“放毒针”狂骂。对此邓丽欣指不少人想金牌大风变成打大风,想公司大乱,所以早前传她与傅颖不和,现在又变成与方力申反目。

  她称同意雷颂德所讲,金牌大风不会打大风,最重要是大家团结对外。问到和方力申是否减少合作?邓丽欣没好气说:“已经说过不会再合作太多,因为大家都觉得太闷了,最好可以分开发展。”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