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与杨丞琳新歌MV中深情拥抱为绯闻加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Rainie)跟罗志祥(小猪)因合作拍剧感情一日千里,杨丞琳最近自曝有暗恋对象,罗志祥即成为嫌疑人物。不过二人依然毫不避忌,在新歌MV中深情拥抱,还当众耍花枪玩奶油咬手指,令绯闻越传越热!

  罗志祥跟杨丞琳的绯闻越传越热,近日杨丞琳自曝有暗恋对象,以“孝顺子”形容对方,令人联想到以孝顺闻名的罗志祥。日前两人为新合唱歌曲《In Your Eyes》拍摄MV,爱搞笑的罗志祥即模仿电影《人鬼情未了》经典一幕,从后深情抱着杨丞琳一起挤奶油做甜点,搞笑得来又够甜蜜。

  杨丞琳早前自曝心仪对象仍没有表示,问罗志祥有何看法,他大耍太极说:“对啊,那个男生真的太笨了,但我也不知道是谁。”

  拍摄时,罗志祥跟杨丞琳显得相当有默契,一对绯闻男女不避嫌当众耍花枪。众所皆知两人都有禁忌,除了化妆师外,都不乐意被人摸脸,但爱捣蛋的罗志祥却将奶油往杨丞琳鼻头涂上去,杨丞琳则趁罗志祥不注意时,反咬他的手指头回敬,玩得不亦乐乎。

  两人又大谈浪漫史,杨丞琳透露曾经亲手织围巾给男友,但笑着说:“我织得太差,害男友被笑像是扭到脖子戴护颈,但最感动的是他没有把围巾拿下来。”而罗志祥曾带女友去看星星,还当场拿出星星项链为女友戴上,将对方当场弄哭。(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