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自称听李宇春的歌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2: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15组单项奖以及4个季度金曲的提名名单出炉,韩红汪峰沙宝亮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等歌手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担任揭晓嘉宾。颁奖典礼将于2月5日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

  当天除了韩红、汪峰、沙宝亮、水木年华王蓉,其余6位歌手都是出身于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和20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集体亮相的机会并不多。作为连续3届最受欢迎女歌手,李宇春此次又入围包括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创作歌手、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最佳专辑在内的10项大奖。对此李宇春笑言:“我回去要穿双跑鞋,这样可以冲刺得更快一点。”

  由于韩红落座后就开始与左右两边的李宇春和汪峰聊得不亦乐乎,记者问李宇春跟韩红在台下聊了些什么,李宇春不好意思地说:“我们在聊哪里的火锅最好吃。”而韩红在揭晓内地和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提名时,上台自称“我是听着李宇春的歌长大的”,并且哼唱了一段李宇春新专辑的主打歌《下个,路口,见》。当被问及她最想获得哪个奖项时,韩红顾左右而言他:“我唱歌就高兴。”面对主持人的再三追问,韩红打岔道:“我觉得有几个地儿的火锅确实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