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国立交响音乐会中国元素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0  重庆晨报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让我们在1月7、8日走进重庆大剧院感受一次音乐的洗礼,增加一份新年的气象。聆听莫斯科国立交响乐新年音乐会带给山城人民的高雅与喜悦,以及他们带来的俄罗斯人民最真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中国元素尽现音乐会

  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首次中国巡演,特意将中国元素的曲目排进了整个音乐会中,“茉莉花”、“北京喜讯传边寨”、“太阳出来喜洋洋”这些带着浓郁中国特色的曲子,都将由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在重庆大剧院的“金色大厅”里奏响,届时将带给你一个俄罗斯风格的新年音乐会,同时又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让你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热爱,这就是乐团在中国巡演所到城市无不掀起一股莫斯科音乐风潮的原因。

  乐团成音乐家的摇篮

  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创建于1989年,创始人德米特里·奥尔洛夫将其所有的精力全部投身于青少年的发掘与培养中,所以乐团至今已成为俄罗斯音乐家的摇篮,德米特里·奥尔洛夫也在1996年获得“俄罗斯联邦功勋演员”的称号。此次来渝,是由乐团的创始人兼乐团指挥德米特里·奥尔洛夫亲自带队,进行中国的巡回演出,重庆市民将有幸在中国的新年之际欣赏到大师的指挥,聆听到世界级的交响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