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婧创作才华受关注 喜获中歌榜新人奖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8  新浪娱乐
张婧创作才华受关注喜获中歌榜新人奖提名(图)

文艺才女张婧

  新浪娱乐讯 有着“水晶腔”美誉的文艺才女张婧发行首张专辑《一直走》之后,倍受媒体人士和华语乐坛的关注。发片不久的她不仅获得 “沸点最具潜力新人大奖”而且荣获《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颁奖典礼“最佳潜力女歌手”大奖。据悉近日又喜获《中国歌曲排行榜》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年度最佳创作新人”的提名。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10年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龙中国举行。《中国歌曲排行榜》于近日召开典礼提名名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明星有韩红汪峰沙宝亮水木年华王蓉张靓颖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江映蓉李霄云等,可谓明星云集,星光熠熠。其中海蝶有着“水晶腔”美誉的文艺才女张婧获年度最佳创作新人提名。这一大奖提名证明了初出茅庐的张婧卓越的创作才华,也是华语乐坛对她音乐创作才华的极大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