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将对话交响乐 携手余隆办“新赏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47  新浪娱乐
周立波将对话交响乐携手余隆办“新赏会”


  新浪娱乐讯 2009年以海派清口红透半边天的周立波,即将来京登台。然而,这次周立波的北京之“秀”将会让不少人大跌眼镜——1月30日,他将携手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余隆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展开一场与交响音乐的对话。

  周立波来了,而且带来的是改装版清口。此次北上,不仅是周立波登陆北京的首秀,也是周立波2010新年演出的重头戏。虽是公益演出,但周立波丝毫不马虎,为博京城观众喝彩也是煞费苦心。“交响乐就是我与京城观众之间一种交流、互动的纽带。我希望能把自己对交响乐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清口的方式进行表达,借此大家也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周立波。”

  为了尊重和满足京城观众的欣赏要求,周立波承诺−─“整场演出,我将用普通话完成所有的讲解。” 同时,为了保证演出水准,周立波还请了私教团“开小灶”,对他进行一对一的精心指导。

  相比之前的出书、拍电影、学唱歌,周立波这次的“跨界秀”似乎有点儿过火,这或许会让一些人对周立波的音乐专业水准有所担心。但是面对质疑,周立波显得很轻松,他表示,“交响乐是本人的挚爱”,这次的表演绝对不是临阵磨枪。

  据悉,为了这场“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周立波和余隆的音乐对话”音乐会,周立波推掉了众多演出,挤出了很长的排练时间,因为“演出是纯公益性质的,我和余隆个人都是零出场费,所有票房收入都会送到‘中艺艺术基金会’用作音乐教育。为我心爱的音乐做点什么,一切都值得。”

  购票提示:为了方便观众购票,音乐会主办方设立了售票专线,以提供票务咨询以及相关演出事宜。

  票务热线:010-65598285 65065343 6507183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