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中歌榜入围九项提名 领跑内地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58  新浪娱乐
沙宝亮中歌榜入围九项提名领跑内地乐坛(图)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下午,《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提名名单揭晓,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沙宝亮凭借刚刚发行的创作专辑《无名指》获得了包括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最佳作曲在内的五大重量级奖项的提名。而他的歌曲《无名指》和《答案》也分别获得了年度金曲的提名,而《无名指》的制作人孟军也斩获了最佳编曲、最佳制作人两项提名。独揽9项提名,凭借新专辑《无名指》,沙宝亮成为了今年中歌榜提名揭晓仪式上当之无愧的内地乐坛领跑者。

  作为揭榜嘉宾现身的沙宝亮,在上台揭晓了“年度最佳作词奖”、“年度最佳作曲奖”、“年度最佳编曲奖”、“年度最佳制作人”入围名单后表示:“自己希望得到最佳创作人奖项,因为新专辑中有自己创作的歌曲,所以更想得到认可。”在接受采访时,沙宝亮说出了自己偏爱这张创作专辑《无名指》的原因:“《暗香》代表的是唱歌的我,不能代表我对音乐的态度。而这张专辑里,有我的创作和还有我的社会责任感。因此它是让我自豪的一张创作专辑。”

  “之前大家印象中沙宝亮的歌曲可能是华丽的、古典的,会有点高高在上的感觉。而现在的我想用更简单的方式来呈现音乐。”沙宝亮表示:“希望可以和大家用音乐聊天,让情歌不再都是满地心碎、满嘴承诺,而是多一种表情。” 据悉,“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沙宝亮能否在09年交出一份硕果累累的成绩单变得尤为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