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格尔新专辑将发行 收录冯小刚打造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30  新浪娱乐
腾格尔新专辑将发行收录冯小刚打造新歌(图)

腾格尔新专辑海报

  新浪娱乐讯 蛰伏两年之久的著名歌手腾格尔将1月9日在广州首发新专辑《云中的月亮》。该专辑除了收录主打歌《云中的月亮》、精装版《天堂》等歌曲以外,还特别收录了由冯小刚创作的《我不想说再见》。

  《我不想说再见》是冯小刚继《千万次地问》和《牛三斤》之后再次展现非凡的音乐才华,腾格尔表示:“《我不想说再见》是冯小刚特地为我友情创作的,我认为这是他所创作的所有歌曲中最好的一首,冯小刚的音乐才华绝不亚于他当导演的水平。”

  《云中的月亮》是腾格尔及其团队花费两年之久,最具代表且非常难得珍贵的全新音乐精品。作品荣获2009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最佳民族声乐演唱专辑”奖项。主要表现出最本色腾格尔音乐,草原的辽阔纯然,豪迈的草床应有尽有,“蒙古这一代”、“蒙古马”更是彰显让人回味无穷的草原本色音画;草原辽阔坦荡,宛如烟波浩森的大海一望无际使人忘情地投入到它的怀抱,让“云中的月亮”、“一个人走在旷野”、“月亮挂在天”这三首曲子带我们身临其境,体验美丽而青葱的草原,辽阔而碧蓝的天空。另外,这次还特别重新创作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天堂”和“父亲和我”,此次的全新创作,重新赋予了这两首曲目的暂新生命,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值得细细聆赏。作品创作方面,腾格尔亲自包办6首作词 8首作曲,还特别收录冯小刚跨界之作“我不想说再见” 。

  据悉,《云中的月亮》由宋祖英的唱片发行公司天艺音像发行,天艺音像投入巨资对该专辑进行包装并推向市场。

  新专辑《云中的月亮》收录作品:

  1、云中的月亮

  2、蒙古马

  3、蒙古这一代(1)

  4、爱像雪花

  5、爱你永远

  6、父亲和我

  7、月亮挂在天

  8、我不想说再见

  9、一个人走在旷野

  10、天堂(精装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