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NiXX新碟姗姗来迟 展现黑暗噪音揺滚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5  新浪娱乐
UNiXX新碟姗姗来迟展现黑暗噪音揺滚乐(图)

UNiXX成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独立揺滚乐队UNiXX于五年前的首张专辑《Nasty Fantasy》推出后迟迟未有新专辑发表,经历这几年多番人事変动后,终于在2009年尾完成了乐队的第二张专辑《7 Deadly Sins》。经过五年的沉淀和新队员的加入令乐队的曲风取向比首张专辑《Nasty Fantasy》更为成熟。新专辑《7 Deadly Sins》是一张融合了post-punk、shoe-gaze、noise以及psychedelic的吉他而结合成UNiXX独有的黑暗噪音揺滚乐。

  新专辑的首发演出将定于一月十六号在香港的蒲吧和一月二十三号在广州的踢馆举行。暖场嘉宾邀请到来自香港的知名的电音组合A Roller Control。

  UNiXX的黑暗噪音揺滚再加上A Roller Control的电音朋克所产生的化学作用必定令大家有一个刺激和难忘的晩上!同场会有UNiXX的新専辑《7 Deadly Sins》和限量版T恤发售,机会只有一次,千万别错过哦!

  UNiXX乐队新专辑《7 Deadly Sins》首发演出 (广州站)

  时间:2010年1月23日晚21:00

  地点:踢馆 Live House ( 越秀区 环市中路花果山201号(广州人民广播电台西行150米 )

  嘉宾乐队:A Roller Control

  门票:40元(门票加CD:60元;门票加CD加T-shirt:100元)

  咨询 : 13434149492

  关于UNiXX:

  UNiXX乐队组成于2001年3月,曾于2004年推出首张专辑《Nasty Fantasy》。主张简洁的曲风,早期比较贴近Post Punk (后朋)、Noise Pop (噪音流行) 及Brit Rock (英伦摇滚),旋律具美感之余,还不经意地流露出独有的黑暗张力。而在... (全部) UNiXX乐队组成于2001年3月,曾于2004年推出首张专辑《Nasty Fantasy》。主张简洁的曲风,早期比较贴近Post Punk (后朋)、Noise Pop (噪音流行) 及Brit Rock (英伦摇滚),旋律具美感之余,还不经意地流露出独有的黑暗张力。而在《Nasty Fantasy》推出后,乐队开始作出其它尝试,虽然保留了其黑暗张力,但在旋律及编曲上均作出了相当的变动,被放大了的Bassline令音乐变得具有推进力;适量地使用效果器令本来经已妖异的唱腔铺上了一层迷蒙,一份忧悒,混合了酒精和药物的味道。然而,英伦化依然是UNiXX的特性,你不难从中发现到各种属于英伦的声音。 乐队第二张专辑《7 Deadly Sins》定于2010年1月16日推出。

  风格: Psychedelic 迷幻 Post-Punk 后朋 Shoegaze 自赏

  关于新专辑:

  作为前英国殖民地的香港,其文化受到了前宗主国的影响,因而成就了许多英伦曲风的乐队。UNiXX是一支香港独立乐队,也是当地英伦摇滚乐队的表表者。组成于2001年的他们,以英伦/另类摇滚的旗号,在香港独立乐圈酝酿了一群热爱英伦风的乐迷;在经过反复的录音工作和现场演唱经验之后,他们于2004年出版了其首张录音室唱片-《Nasty Fantasy》。贯彻着主唱Sean所言的简约和纯粹,《Nasty Fantasy》毫不掩饰他们的自我沉溺,甚至在歌词中道出成员间的颓靡与厌世观,诱发出一种直接的黑暗张力。

  从2004年到2009年间,乐队经过多番的人事更替,现任成员包括有主唱和吉他手Sean,吉他手Ed ,贝斯手Steven与鼓手Tatsu。乐队第二张专辑《7 Deadly Sins》,经过五年的沉淀,UNiXX的音乐不再限于英伦摇滚,而更强调多元组合,包括另类摇滚、自赏摇滚、氛围电音和后朋克等另类摇滚,带来一种包含各种可能性的曲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