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德曼抵达武汉 没巨星架子乐迷很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41  武汉晚报
克莱德曼抵达武汉没巨星架子乐迷很激动

克莱德曼笑容满面 记者 熊波 摄

克莱德曼抵达武汉没巨星架子乐迷很激动

天气很寒冷,乐迷很热情。记者 熊波 摄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王子归来!昨日中午,天河机场一阵骚动,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受到武汉乐迷的追捧。自己搬行李、朝着乐迷亲切挥手合影,克莱德曼毫无“巨星架子”,很是亲和。

  克莱德曼很和气

  昨日中午1时许,休闲打扮的克莱德曼第一个来到行李领取处,与他同行的只有经纪人。前日武汉突降大雪,气温陡降,机场暖气供应不足,克莱德曼拉上了衣服拉链,从随身包里拿出手套和围巾带上。等候行李花了大概20多分钟,克莱德曼没有丝毫不耐烦,取行李、验票,都是他亲力亲为。克莱德曼带了近20件行李,当接待人员冲上去帮他拿时,他坚持自己推了一辆行李车。

  乐迷很激动

  昨日虽然天气严寒,依旧有克莱德曼的忠实乐迷前往机场接机。38岁的吴女士中学时就喜欢克莱德曼,“他演奏的那些旋律,带给我的感觉就如同流星划过天际”。吴女士亲手制作了一套湖笔送给心目中的偶像,“他可能不会用,但我希望能留给他做纪念。”克莱德曼收到礼物时很高兴,一句“谢谢”更是让乐迷们很兴奋,“他来中国很多次了,肯定学会了一些简单的中文。”

  20岁的卢琳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克莱德曼是我接触的第一个钢琴大师,他的钢琴声让人觉得很贴心,不奢华,听他的音乐就觉得他像自己的朋友一样。”和卢琳同样激动的还有袁女士,“我突击找接待克莱德曼的翻译学习了一句法语‘你好’,现学现用,他居然听懂了,还跟我招了招手。”

  从出机口到停车场,克莱德曼走了近15分钟,边走边与乐迷合影打招呼,乐迷们都被他的亲和力感染了,这也加深了他们的遗憾,“要是能跟他多呆一会就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