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旗下乐队热衷公益 周五三乐队掀翻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53  新浪娱乐
摩登旗下乐队热衷公益周五三乐队掀翻现场(图)

Sing for china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月8日)晚,愚公移山俱乐部将上演一场热烈狂欢的演出,来自摩登天空旗下的后海大鲨鱼、赌鬼、及“B-side Lovers”三支乐队将轮番上阵,点燃现场气氛。尤其值得一说到是,这场名为“Sing For China”的演出是一场公益演出,也是一张名为《Sing For China》的3CD国际合辑的首发演出,据主办方透露,这张唱片及本场演出的所有收益将捐献给“中国艾滋病孤儿基金会”(CAOF)。

  后海大鲨鱼乐队是目前国内最有现场魅力的乐队之一,除了广大歌迷最耳熟能详的乐队金曲之外,本次演出他们将带来《CBD》《明星》及《Back to the future》三首新歌。虽然是在最冷的冬天,但在后海大鲨鱼乐队的现场热度一定能让全场high翻。对于能参与这样一张公益合辑并为艾滋孤儿筹款演出,主唱付菡表示:“能通过自己的音乐帮助到其他人,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赌鬼乐队也为本次演出准备了《Have you ever seen the stars》《4 month ago》和《Sad》三首新歌。谈到参与到这样一个为艾滋病孤儿筹款演出中,赌鬼乐队主唱王梓谈到:“很多人无辜的人得了这种病,非常不幸。作为一个摇滚歌手,能为这些人做些帮助,出些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少了贝斯手的刺猬乐队化身“B-side Lovers”,吉他兼主唱子健和鼓手石璐两位成员将带来一次与以往全然不同的演出。主唱子健介绍说,B-side Lovers将是国内第一个“吉他+鼓”乐队,计划演出10首歌曲,并且都是新歌,风格上倾向于后朋克,没有刺猬乐队那么阳光,更阴郁,更黑暗,属于“黑暗自赏系”。子健认为,“自己能靠音乐为这些不幸的儿童做点儿事儿,挺高兴的。”此前,后海大鲨鱼、刺猬、赌鬼三支乐队曾进行了为期一个月主题为“Sing For China”的全美巡回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