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年度热销唱片出炉 斯威夫特险胜苏珊大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0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尼尔森统计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年轻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专辑《无惧的爱》成为2009年美国最热销唱片,销量达320万张。

  根据尼尔森“音乐扫描”的统计数字,紧随斯威夫特之后的是靠选秀节目走红的苏珊·博伊尔的新专辑《我曾有梦》,该专辑在2009年11月发行,销量已达310万张。

  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独一无二》以230万张的销量名列第三,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名气》和意大利著名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在年底推出的《我的圣诞节》销量同为220万张,并列第四。

  另外,统计显示,迈克尔·杰克逊是美国2009年唱片销量最多的艺人,其唱片总销量为820万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