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23日北京开个唱 将开拍自传剧《狼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43  北京日报
齐秦23日北京开个唱将开拍自传剧《狼的故事》

齐秦

  本报讯 1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齐秦将在舞台上度过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届时,不仅属于一个时代的深情歌声将再度唱响,记录齐秦歌坛风雨历程的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也将开拍。

  在刚结束的莫文蔚北京演唱会上,《外面的世界》被她作为返场曲目演绎,可见莫文蔚对这首歌的喜爱。她还介绍自己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刚带上耳机听到前奏,就已经泪流满面,无法控制感情了。回忆起过去的风风雨雨,齐秦特别感触,“演唱会上将与观众,还有自己的好友们围炉夜话,共同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提醒大家珍惜眼前的每一刻。”

  齐秦还透露,“我最近在筹拍一部电视剧《狼的故事》,全部由我自己的生活当素材。之前一直有导演找我拍枪战戏,演杀手、警探,我自己都觉得不合适,还是唱歌最适合我自己,所以我会一直唱下去,唱到不能唱。”日前,制片方正在与齐秦协商,《狼的故事》很可能在北京演唱会上开拍。对于经历25年乐坛春秋,已步入知天命之年的齐秦来说,开拍一部自传式电视剧是他最大的心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