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推新专辑《谜ME》 期待三年歌迷过足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2:23  新浪娱乐
陈坤推新专辑《谜ME》期待三年歌迷过足瘾(图)

“紫气冬来”坤旋风席卷全国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岁末,一张带着神秘色彩的紫色大碟问世;2010年伊始,一场伴着六十年罕见降雪的旋风席卷全国!暌违歌坛三年之久的陈坤,带着他的新专辑《谜ME》,走出荧幕登上舞台,让期待了三年的歌迷过足瘾。

  昨天,陈坤一行告别温州转站来到衢州,与当地歌迷进行亲密接触。签售会现场人满为患,到场歌迷数量之多令现场工作人员始料不及,紧急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陈坤不时面带微笑向歌迷挥手问候,引来歌迷阵阵尖叫。签售结束,陈坤随即来到体育馆参加歌友会,现场演唱了包括新专辑主打歌《蔷薇刑》在内的五首歌。

  《谜ME》发布数日便引得歌迷争相购买,一度售罄,主打歌《蔷薇刑》更登顶各大歌曲排行榜,一举夺得“五冠王”称号。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每天电话邀约不断,网站访谈,报社访问,电台、电视台的节目录制等等,早已将几个月的通告排得满满当当。除此之外,陈坤本人马不停蹄,参加全国各地举办的大大小小数场歌会,带给歌迷惊喜连连,也让歌迷感受到陈坤那份不遗余力的真诚与热忱。而前不久新专辑发布会上,银鱼唱片和吉神文化联手歌迷的许诺,2月1日前专辑销量突破五万张即在陈坤生日当天在京举办庆功演唱会,无疑不在话下,想必不久便能听到好消息。

  不论是歌曲的制作、MV的拍摄,还是造型的包装,《谜ME》这张专辑都煞费苦心,而陈坤在唱功方面投入的精力更不必说,这一点都得到了歌迷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付出就会有回报,纵使相隔三年,事实证明,歌迷并没有遗忘陈坤,相反,短暂的离别换回的是加倍的热情,歌迷的好,陈坤铭记于心。

  此次宣传一波又一波,所到之处高潮迭起,尚未到过的城市,当地歌迷充满期待。“紫气冬来”,这个冬日,一起感受陈坤《谜ME》带来的坤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