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入围新人榜样奖 将集体亮相新人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32  新浪娱乐
纵贯线入围新人榜样奖将集体亮相新人盛典(图)

纵贯线堪称乐坛楷模

纵贯线入围新人榜样奖将集体亮相新人盛典(图)

纵贯线入围新人榜样奖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即将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去年成军的大哥级乐团纵贯线将参加当天的盛典现场。新人盛典中的“新人榜样奖”他们势在必得,而他们四人集体亮相新人盛典无疑会是当晚的最大亮点。 

  乐坛顶尖音乐人成立纵贯线 唱响经典引发怀旧狂潮

  2008年7月25日,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了纵贯线乐团,四个在华语乐坛影响力深远的大哥级人物联合为每况愈下的华语乐坛注入了一丝生机和动力。纵贯线成立之后就开始了亚洲巡演,这四个“嗜音乐如命”的人先后走遍亚洲的各个主要城市,用积蓄了数十年的音乐热情点燃每一个所到之处。在09年春晚上,他们更是首次以“纵贯线superband”乐团的形式,在长达七分钟的时间里为全国观众演绎了包括《真心英雄》、《亲亲我的宝贝》、《童年》、《爱之初体验》四首经典老歌,以及乐团的单曲《出发(亡命之徒)》,引起了一阵怀旧狂潮,令无数歌迷回到了八九十年代的音乐时空当中。

  随性四人组成乐坛楷模 “新人榜样奖”势在必得”

  纵贯线的2009亚洲巡演几乎是场场爆满,四个加起来将近两百岁的“乐精”几乎每场演出都能令歌迷high翻天。虽然有人称纵贯线是为了圈钱才成立,但乐团以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北上列车》回应了一切质疑与猜测。这张EP融合了四位乐坛巨星不同的音乐风格和创作理念,每一首歌都能让聆听的人感受到他们的独特魅力,张震岳一如既往的摇滚风格《公路》畅快自然、现场感十足,《天使的眼泪》中罗大佑诉说出了那份对另一半静静的关怀。在乐坛纵横驰骋数十年的四位重量级音乐人以新组合的身份再度征战华语乐坛,这份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令他们成为2009年华语乐坛的最大亮点。据悉,盛典当天,纵贯线的成员私人能否集体出席目前仍未公布,但他们的亮相将是的当晚的关注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