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日独家视频直播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38  新浪娱乐
预告:11日独家视频直播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第二届新人盛典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19时,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新浪娱乐将全程独家视频直播此次颁奖盛典,敬请网友关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浪官方微博也将对盛典全程进行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1日19时开通)

  作为华语乐坛唯一以表彰新人为主题的颁奖盛典,本届新人盛典对今年在华语乐坛有所成就、有所突破的新人进行嘉奖,以肯定他们一年来在音乐上的成绩。在上一届新人盛典的基础上,本届新人盛典设立了十几项大奖,纵贯线、BOBO蔡健雅、大张伟、郑元畅曾轶可、棉花糖、F.I.R乐团、李念、信、徐佳莹、黄靖伦、李易峰、A-lin、至上励合、张翰、青鸟飞鱼、俞灏明、魏晨、朱梓骁、王啸坤、郑爽、蒙牛酸酸乳梦想学员三强等明星均纷纷入围。此外,当红偶像周笔畅、乐坛前辈级人物巫启贤高晓松等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届新人盛典,令当晚更是星光熠熠。 

  与上一届新人盛典不同的是,本届盛典特别为歌迷设立了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坐席,以便台下歌迷能够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亲密无间”的接触,盛典当日歌迷更会对自己的偶像提出温馨请求,与明星们大玩互动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新人盛典的会场主打科幻风,从宣传片到舞台布置均将带给观众浓浓的未来感觉,与时下红透半边天的科幻大片《2012》《阿凡达》等来一次完美结合。而最终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盛典当日将一一揭晓。敬请关注1月11日下午19时新浪娱乐全程独家视频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