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新歌呼唤旧爱 “巨声”落泪献唱疑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9  武汉晨报
庾澄庆新歌呼唤旧爱“巨声”落泪献唱疑复合

庾澄庆

  晨报讯(通讯员 郭彦)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肝肠寸断。近日,庾澄庆(哈林)担任深圳卫视和TVB联手的《超级巨声》嘉宾主持,演唱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情真意切,现场大屏幕更捕捉到哈林点点泪光,难道是哈林与伊能静要复合?

  当日,庾澄庆担任《超级巨声》决赛嘉宾主持,节目现场妙语连珠。随即哈林开始演唱全新创作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歌词中唱道,“那是无尽透明的思念,轻薄像空气,渗透进我的心。每次呼吸也许都是叹息,却更像在呼唤你OH Baby,也许我的爱已经透明,所以你总想不起,我爱你…… ”

  据现场录制工作人员透露,镜头中的哈林眼泛泪光。牵手22年,庾澄庆和伊能静因“牵手门”婚变收场,时过境迁,伊能静也在博客流露复合意愿:到底一个女人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是什么,感情如果失去了温度,变成了一杯隔夜冷茶,我们是不是还该紧紧的握着,努力用双手让它回温……”

  有分析认为,轰轰烈烈的“牵手门”只是导火索,并不是导致破裂的根本原因,虽然台湾媒体痛批伊能静花心,但也可以看出她的坦率。既然哈林和伊能静都为人父母,只要有心使然,小哈利的穿针引线也是弥补双方感情受挫的一剂猛药,两人复合几率很大。曾经的“模范夫妻”如果能破镜重圆,将小爱化成大爱,也算是一种成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