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新民歌唱法诠释《走马仙女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胡灵新民歌唱法诠释《走马仙女山》(图)

胡灵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情歌小天后”胡灵全新EP《流言》不仅收录了像《流言》、《仰望天空的爱》这样的优质情歌,《新鲜的年糕》这样轻快贺年歌曲,更有一首特别的改编民歌——《仰望天空的爱》。

  就像超女评委顺子老师称赞张靓颖的嗓音有“不同的颜色”一样,有着多年LIVE经历的胡灵尤其擅长为不同类型歌曲转换音色。不同于《流言》的磁性,《仰望天空的爱》的晶莹,在《走马仙女山》这首歌,胡灵展现的是嗓音中甜美清新的特质。在这首歌曲的诠释中,胡灵很好地保留了原版的柔美的味道,更是别具匠心的加入些许通俗流行的感觉,使整首歌呈现出一种别具一格的“新鲜味儿”。主歌甜甜的吟唱,副歌完美飘逸的假声转换,体现出胡灵强大的歌唱实力。编曲方面,民族乐器与电子节奏的融合新意十足,更是一大创举。

  胡灵表示,这一类新民歌式的演绎使自己非常喜欢的,自己的独立音乐厂牌“新鲜音乐”还会继续尝试下去,把我国优秀的民族文化与流行音乐完美契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